七苓

灰二さん請娶我拜託了

下什麼坑,吃什麼坑
歡迎催更

私設旧莫

莫德雷德(prototype)

★5 saber

BBAAC

ATK:12864      HP :12377

魔力放出(雷)A+(CD5)
自身Buster性能提升

隱藏不貞的頭盔EX(CD8)
自身弱化耐性提升&防禦力大幅上升,HP恢復。

傷獸的咆哮C(CD6)
敵方單體防禦力大幅下降(一回合),機率賦予敵方全體混亂狀態(五回合)

階職技能

對魔力B

自身的弱化耐性提升

騎乘B

自身Quick卡性能提升

寶具:對吾華貴的父王的叛逆(Clarent Blood Arthur)
級別:A
種類:對軍寶具
對敵方全體發動超強大的(亞瑟)特攻攻擊&獲得爆擊星。

語音

召喚:「saber,莫德雷德。怎樣,對我的頭盔有什麼不滿嗎?」
靈一:「切,你居然把我的頭盔拔了。」
靈二:「……感覺不賴什麼的,我不會說的喔。」
靈三:「繼拔頭盔之後還想脫我的盔甲嗎!你這傢伙是不是變態啊!」
靈四:「居然把我這種人培育成這樣……我會讓你負責的。等著吧,御主。」

對話一:「躺在那裡幹什麼呢,快出門吧你這傢伙。」
對話二:「主從?那啥,我才不會聽你的咧。」
對話三:「從以前到現在,我的王只有一個人……但是做為同伴,稍微幫你一把也不是不行。」
對話四(亞瑟持有時):「父、王?……啊啊啊啊亞瑟!!!!!」
對話五(莫德雷德持有時):「這裡居然有另一個我存在?感覺真厲害啊。不過為什麼是女的來著?」
對話六(阿爾托莉亞持有時):「父王?不對,我的父王怎麼可能是女的?」

絆一:「對於我的身份,你應該也了解吧。所以,別太信任我比較好喔?」
絆二:「都已經知道了還一直靠過來,你這傢伙真奇怪啊。」
絆三:「頭盔?那個啊,是某個討厭的傢伙要我戴上的。」
絆四:「為什麼對我這麼關心呢?你知道的吧,我毀了那個人的王國喔?我對他來說是個壞孩子,他不想承認的、壞孩子……」
絆五:「會全心信任這種背叛者的傢伙的人,只有你了吧。不過,就這一點上我就能為你舉劍。」

喜歡的東西:「喜歡的東西?把那些蠢貨騎士打的在地上慘叫這件事還挺喜歡的。」
討厭的東西:「亞瑟王……我恨他、我愛他、我恨他!」
活動進行中:「欸欸,好像有好玩的事發生了。走吧御主!啊?不想出門?」
生日:「生日……嗎?我不喜歡那種節日,一點屁用都沒有。啊?你的啊?唔……打幾個素材下來你會高興嗎?」

別人的觸發

莫德雷德:「……另一個世界的我?喔,那個傢伙啊,只是想要被關注而已。所以啊御主,就多包容他一下吧,畢竟他只是個小鬼而已。蛤?說我也是小鬼?我才不像他呢!」
亞瑟:「居、居然有這種事……啊,沒事的喔,御主,我只是有點震驚而已。莫德雷德是個優秀的騎士,是個優秀的……果然還是別把我們編在同一個隊伍裡好了。」

戰鬥開始1:「一群雜碎,看我碾碎你們。」
戰鬥開始2:「……看好了,父王。」

技能1:「很好,就是這個。」
技能2:「揍他對吧,交給我吧。」

指令卡1:「喔!」
指令卡2:「我知道了。」
指令卡3:「了解。」

攻擊1:「滾開!」
攻擊2:「吃屎去吧!」
攻擊3:「哈!」
Extra Attack :「吃我這擊!」

寶具卡:「張大眼睛好好看清楚了。」

寶具:「父親啊,你所愛的一切,就由我來破壞!我將只愛你在絕望中咆哮的樣子!『對吾華貴父王的叛逆(Clarent Blood Arthur)』!」

受擊1:「嘖!」
受擊2:「挺行的嘛你這渾蛋……!」

戰鬥勝利1:「滾開,別站在我面前。」
戰鬥勝利2:「……你看到了嗎?父王。」

死亡1:「亞瑟— —!!!!!」
死亡2:「父…王…」

資料

妖姬摩根利用亞瑟王的基因所做出的人造人。在卡姆蘭之戰中重創亞瑟王,導致了不列顛的覆滅。

筋力A      耐久B

敏捷A+    魔力A

幸運E      寶具A

絆一
身高/體重:181cm/69kg  
出處:亞瑟王傳說
地域:英國
屬性:混沌•中庸   性別:男
體格和亞瑟完全一致。

絆二
因為做為人工生命體誕生,莫德雷德的壽命很短,這也讓他的個性上有些享樂主義者的感覺,在特殊活動開始時會特別興奮,在這種情況下的他很好相處。

……但是,只要在他的面前提到亞瑟王,他就會馬上變一個人。

絆三

莫德雷德對於亞瑟王的感情很複雜。

做為一個兒子他想分擔父親辛苦;做為一個騎士他想為亞瑟王出征建立功勳。可是他是妖姬摩根做出的人造人,亞瑟王永遠不可能承認的存在。
在這兩種希冀都被否定了以後,他所剩下的就是被背叛的感情和想將一切燒毀的怒火。

絆四

傷獸的咆哮 C

莫德雷德臨死前對於亞瑟王的吼叫。包含著恨意、憧憬與愛,那聲咆哮甚至帶有詛咒的成分。但由於詛咒的效果並不強烈,頂多是讓人感到發昏或稍微暈倒的程度,有對魔力技能則能完全抵擋。所以級別只有C。

絆五

莫德雷德並不會將你當成一個主人— —因為那會和他心中的王重疊。他更傾向於將你當成一個朋友或是戰友,能並肩作戰或是傾聽他聲音的人。對於要保護人類史的你,想必他也一定會為你舉起手中的劍吧。

_____

真的好希望莫崽在2.6實裝啊
是敵人也好,應該說敵人更好(不你

评论(2)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