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苓

灰二さん請娶我拜託了

下什麼坑,吃什麼坑
歡迎催更

HQ!親吻三十題


岩及,文渣注意
極短,可能OOC
兩人交往中,松花不知道但有隱隱查覺

3、咬著同一根pocky然後吻在一起

        某日,青葉城西部活結束。
        更衣室中。
        及川明明換完衣服了卻一直站在櫃子前,松川聽見細碎的喀嚓聲。
        「及川你在吃什麼?」
       及川叼著巧克力棒關上櫃子,「 pocky啊,阿松要嗎?」
      「好啊給我一根。」
        感受到動靜的花卷從松川背後探出頭,有些哀怨的向及川伸出手。
      「我也要,及川你居然略過我。」
      「才沒有我剛剛只是沒看到小卷而已!」
      「我長這麼高你會沒看到?」
      「被阿松擋住了嘛!」
       松川低聲嘲笑花卷的聲音和花卷反駁的聲音讓先前靜默的社團教室稍微活了起來。

      「垃圾川你好了沒。」岩泉拿書包敲了下及川的小腿。
      「好了啦…」及川翻動包包做最後一次檢查,拉上拉鍊。及川遞給岩泉剩下約莫半包的巧克力棒,同時拿了一根,「岩醬吃嗎?」
        只見岩泉十分豪氣的把裡頭所有的巧克力棒都抽走,用了十秒把全部吃完。
        及川的嘴巴越張越大,巧克力棒眼看就要滑出來了。
      「欸、欸?岩醬你怎麼把它全拿走了啊!」       
      「我餓了。」簡單粗暴的理由,「而且你不是還有一根嗎?」
       及川看起來還想說什麼。岩泉只是湊近他,咬上巧克力棒的一頭一口兩口的吃掉,最後在及川唇上輕啄一口。

      「……」剛好轉頭的花卷靜默了。
      「……」因為花卷轉頭靜默的反應而跟著轉頭的松川也跟著靜默了。
       表示受不了沉默的當事人率先開口了,「……岩醬?」
     「幹嘛?走吧。」
       岩泉看起來不想多說,所以拉著及川打算離開。花卷一個箭步擋在門口。
     「等等,你們不能走。」然後呈大字形攔住岩泉。
     「幹嘛?」
     「我覺得,你們是不是應該跟我們兩個交待什麼。」松川看似冷靜的從後面包夾,有不說明就別想走的氣勢。
       岩泉被兩個平均身高多了他約5.5cm的傢伙擋著,進退不得。夾在大家中間的及川難得什麼話都沒說。

      ……及川大人我,好想回家啊。

      青城的三年級們,今天也是一樣歡樂。

End.

後記:對不起這是個腦洞

打到後面都不知道怎麼回事了,多多包含哈大家

@NanaIchi

妳的,別再威脅我

评论(5)

热度(26)